close

        最近,懶病發作~什麼都不想動,整天只想攤在那呼吸就好,終於有人看不下去,我說,因為 “天涼好個秋”!!卻說我是“好涼,好懶惰”哈~哈~哈!!最後拗不過,只好去士林官邸閒逛,看到那一片的玫瑰花園,好美啊!!

女人,少有不愛玫瑰花的!我既然無法擁有一大片玫瑰花園,但是我可以用銀黏土,許自己一朵永不凋零的玫瑰花,這終於又讓我有坐回工作桌的動力。....歷經五個小時的努力,完成了!!一只淡紫色的玫瑰戒指~

IMAG0596_mh1384757762474.jpg          

我用琺瑯繽紛了銀飾的白,玫瑰用它的嬌,柔化了我手的線條。指間上的玫瑰正綻放著...喜歡嗎?接受訂製哦~(*v*)~或者你想自己做(DIY限有上過銀黏土課程者)!請留言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悅銀 銀飾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