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這是今年銀黏土的第一堂師資研修課程.是由日本老師-中山悅子小姐擔任!今天的主要工法是利用注射筒型的銀膏製作出像刺繡般的效果.

    1890.jpg  

    作品很美,可是好難哦~因為光是手畫玫瑰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,現在還要用銀膏擠出一朵玫瑰花!真是考倒我了~

    1887.jpg  

    左邊是我的,右邊是老師的!!嘿~你發現了啊?!對啊我的沒有一朵像玫瑰花!!ha~ha~ha~因為我最後放棄了,只要它看起來像一朵花在那就好了~真的太不容易了!!

    我看咱們還是來欣賞老師其他的作品好了~

1889.jpg  188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玫瑰花 研修 黏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悅銀 銀飾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