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純銀手作_師資班_初級(一)_NO.4

 

這是第二項功課,一個簡單又好玩的功課。我很懶,所以我喜歡這個工法~但是心臟要很強,因為變化很大。
  本課程應學習之重點及其工法:
1.注射筒銀膏的使用。
2.中子土的應用。
3.鏤空的製作和工法的練習

 

這件功課,其是最隨性,你只要跟著注射出來的銀膏線條走就好了。捉到那個感覺,就能變化出獨特又美麗的線條。同時,在燒烤等待的過程中又是另一種心情,因為結構性不強的線條,將被熔化。所以,出來的成品,並不一定和你當初設定的一模一樣。
  首先,用中子土,揑成你想要的形狀,當作模具 

 

再用針筒銀膏,將中子土包覆起來,你只要跟著注射出來的銀膏線條走就好了

 

噹~噹~完成了!!

 

其實,我還蠻喜歡這個工法的。作品完成後會很特別,過程有趣又簡單,不用太多的修補和研磨,捉到要訣,成功機率很高,雖然我有一顆圓球被熔化了,但是我學到了一個經驗,其實也蠻好的。
其他鏤空變化的作品

 

你看!它也可以變化出其他的樣子。有機會,你們一定也要來試試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悅銀 銀飾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