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5/24 00:40

公司第二季部門活動選在淡水-北新莊的大屯花卉農園,那好美,農園依著大屯山的梯田開墾出一片四季花卉的農園.春夏秋冬不論那季去,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花卉.

 

 

和桃園的花海相比,不分上下;它優於花海農場的是;大屯不用收門票,而且它有一塊沙堆,和一洼小池塘是親子戲水區,這兩樣是兒子們的最愛,玩到不想回家呢!

 

林弟弟努力的吹,想要讓風車轉動,模樣好可愛哦~
 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部門的大家長-吳仁龍經理,自從他老人家知道我的狀況後就沒再刁難過我,還處處包容我,很像爸爸般多方照顧我.同仁之間也互相幫忙.
  之前新聞報導,有位母親死了三天,小孩以為母親不舒服還自理照常上課,直到肚子餓到不行了才去叫母親,那時才發現媽媽以經死了.自此後,幾個比較好的女同仁只要我九點半沒看到我就會找,找不到就打電話給我,他們說再沒回,就會跑到我家,他們擔心孩子會在房屋內哭到沒人理,因為他們還太小了~對於這樣的反應我好感恩,真的謝謝你們,還好老天安排你們支持著我,讓我覺得,照顧兩個小孩還要上班,雖然辛苦,但是收穫卻大於付出,再次感謝各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悅銀 銀飾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